自觉维护教室卫生,创造文明学习环境


  针对同学们在教育阳光服务网络平台上提出的“部分教室墙壁存在胶带残留,影响教室美观”的问题,12月10日下午,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组织部分学生干部,主动对情况相对突出的1301教室进行了一次清理活动,学院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办公室的老师也应邀参加。
  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下午,同学们凭借自带的工具,想方设法对1301教室的墙壁、窗帘及黑板上粘贴的大量胶带和污物进行了清理,教室环境有了明显改善。
   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特向全院各学生班级、学生组织发出“维护教室卫生,创造文明学习环境”的倡议:各学生班级、学生组织在教室举办活动时,请注意保护教室设施,保持教室清洁,并在活动结束之后,安排工作人员,清理教室,去除墙壁上的粘贴物(尤其是用于进行装饰物粘贴的胶带),将教室恢复原样。上课期间,同学们也应自觉维护好教室环境,特别是不要有在教室墙壁上乱写乱画等不文明行为。
  教室是老师传授知识的场所,是我们学习的净土,让我们携手努力,共同创造一个窗明几净、面貌一新的学习环境。(供稿人:雷慧娟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院 团 委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院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年12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