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教育阳光服务网络平台留言实行“实名制”的通知


尊敬的各位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
  教育阳光服务网络平台的建立,是为了通过利用网络信息技术,在学院与师生员工之间建立一个快捷、便利、有效的沟通和办事渠道,便于使各类信息正常流转和得到高效的回馈处理,减少各部门与师生员工之间因沟通不畅、反馈信息不及时等原因造成的误解和隔阂,消除不必要的投诉和不满情绪,促进各部门工作作风转变,切实为师生员工服好务。
  为了使网络服务平台运转更加流畅,同时也是为了便于与网上发贴人更深入、细致、多次地交换意见,使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更好的解决,根据学院教育阳光服务工作协调会议(10月31日)商议意见,决定在教育阳光服务网络平台上实行留言“实名制”,即网上发贴人在留言时,应准确填写真实姓名、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,以便于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办公室、各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与您联系沟通、准确反馈信息、妥善办理有关事项。网上发贴人应注意填写基本信息准确、发言内容文明,不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、学院规章制度。